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不白不黑不痛不痒

政治栽赃的语词,最好是不白不黑、不痛不痒。不白不黑是指你从前面看和从后面看,景观不同;不痛不痒是指你说它不存在它却好像存在,观感不同。最重要的是,不白不黑不痛不痒,刻意存在伏笔,容我以后再说,甚至可以各自表述。因此,政治栽赃所运用的语词,越笼统,杀伤力越大,血肉更模糊。

要证明一件“不曾存在”的事情,远远比求证“存在”更为困难。李四说给了张三你一笔钱,更要你张三分给你的兄弟来用用,结果是“给”还是“借”,老半天也弄不清楚,这就是不白不黑。

我李四用白花花的真金白银现钞,分三次提领给你张三,还有王五也看到,你可别无赖装傻不知道,嘿嘿,这招可是不痛不痒。

伏笔在於,你张三就是不痛不痒,你家里面哪些兄弟,说好了得平分,现在只有干瞪眼,他们可不会不痛不痒!
大说谎家用政治栽赃语言可以横行其道,是因为,对不起,张三,你必须证明它不曾存在。至于要我李四证明我曾经提领过白花花的现金白银给你张三,嘿嘿,请容我以后再说。

政治栽赃所运用的语词,越笼统,杀伤力越大,血肉会更模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老翁怕死的性格,他如果没有十成把握,是不会做到那么绝的。我相信纳吉已经亮绿灯,让老翁去搞大这件事,搞到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老翁。张庆信之流最后肯定身败名裂,输到脱裤!

李锦强 说...

要不白不黑、不痛不痒
最好还要不清不楚才好,这样才不会被别人告。

海龙王 说...

我认为张庆信是一名无赖。他抖出捐款一千万的事,是要翁诗杰对PKFZ的事就此打住。翁诗杰没有拿他的钱,他就绘影绘声,不白不黑。

马华的党员要站稳立场,挺住你们的海南大兄,要有尊严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