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3月4日的翁语录

早前在接受马新社访问时,他说:

“马华领袖现在应该把焦点放在下一届大选,而不是反复扰攘着进行党内重选。”

“当党内的紧绷关系稍微舒缓,大多数党员也想要继续前进时,我认为我们应该专注在下届大选。”

下午二时,蔡细历及其他7位中委呈辞,他在自己的部落格说:

“其实,我早在去年1015日便倡议进行重选,但是在那时遭遇到不少强烈的反对声浪。当时,我便提出说对于重选的时机必须慎重,同时必须以党的利益为最优先考量。”

“重选可说是打开马华目前困局的其中一个选项。我和我的同僚们已经预料到这个局势的发展。”

唉,嘴巴长在人家脸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这个人就只是"得把口",饶了他吧!

thunderkajang 说...

我就是丢尽脸也不输掉这把口,你吹啊?反正你脸皮不够我厚,又不够我癫!

在家工作 说...

工作是一时的,如果只存在为别人工作的观念,
在不景气的现在,如何突破经济限制,
免费体验(评估和瞭解) http://www.eloha.ws

魏廷蓮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裸聊視頻網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579真人視頻交友網-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