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马哈迪的谬论

马哈迪医生再次发出不平则鸣,这一次,马哈迪认为,马来人不是这个国家的主人,非马来人才是,原因是,马来人只持有20%的财富,非马来人则囊刮了50%。

也许马哈迪忘记了,今天土著所享有的拐杖政策,皆始于马哈迪手中,他本身也曾经在巫统的大会上,为此而痛哭流泪。新任首相对新经济政策的松绑,动到马哈迪的神经中枢;单单是设立绩效导向的奖学金,也被马哈迪认为是割舍,亦即从马来人的手中转移给非马来人。

我始终相信,财富分配不均才是国家主导者所必须正视的问题,穷苦人口或赤贫阶级,是不分种族和肤色的全民议题。马哈迪的种族财富不均衡的说法,再一次说明,他尽管管理了这个国家超过20年,依然失焦,思维更充满盲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是患了老人痴呆症吗?为了得到众人的目光焦点,竟然推翻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努力?

爱之深,责之切。看他恸哭叫着,把拐杖放开,要学会独立的,不只是国家,人民,种族,思想,态度;请求我们站起来的‘领导’,今天在践踏着我唯一仅有的尊严。

就算我是付不起来的阿斗,就请你让我做个有骨气的阿斗吧!

匿名 说...

我哭了,因为曽经是我仰慕,尊敬,‘信仰’的领导,说着一些像无赖讲的话,让我屯然间失去了方向。

赢不了人家,就要人家施舍?

loktor mahathir 说...

dia buat kampong punya johan, dia bikin kampong ayam. itu saja yang saya tahu. A, orang tua, diam diam lah!

alanchin 说...

这家伙从来都是狗熊,上台前是,在台上也是,下台后都是.
搞种族极端,言辞反复无常,对人民虚与蛇委,好大喜功.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这次的论调,不必惊诧,
不必讶议!他本来如此,何来痴呆症?无须仰慕,
也不値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