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马青竞选文化的新意境




马华中央党选已经非常接近了,候选人努力奋战,向基层拜票,分享竞选理念,相当热闹。

我今届也将参选马青中央委员的职位,随马青候选人大队,从北马吉打一路到东渡沙巴,没有错过。柔州马青州团参选总团中委的弟兄尚包括宋乃顺州议员、杨建兴及廖万庆,我们四合一,打虎不离兄弟,场场都拗瓜亮相。

候选人经过紧凑的拜票洗礼,最大的收获固然是有机会在各地代表们的面前走猫步、品头论足一番之外,我想,更大的收获是真正的下走基层,聆听八方。

党选是代表们的焦点共聚,交流所收视的,是来自基层代表内心深处对党团的期许。在党选年,候选人携带理念出击,代表们对党团的凝焦也相应的会引来各级候选人对凝焦应有的慎重投注。

魏家祥是马青总团长候选人,介绍马青各职位候选人,就像打开预先录好的留声机,哒哒哒哒的响个不停。马青今届改选,只要随队出访的准候选人,魏家祥不会吝啬,毫不设防的一一给予介绍,让代表们自行评估。

马青未来的工作方向是协助母体转型,竞选文化能够提升到“维系兄弟情”的境界,推心置腹不但让代表们耳目一新,更为党团树立了标竿的健康政治意境。

9 条评论:

thting89 说...

赤膊,小弟在此预祝你在党选中能旗开得胜,脱颖而出为马青改革路线尽一份力!!

好久都没看到你写部落了,想必是党选的忙碌吧!

加油,小弟支持你!!

--jason ting--

北干阿助 说...

希望你们可以在这一次的马青党选里顺利获选。

匿名 说...

希望你們這群馬青仔中選后,要徹底改掉吃喝玩樂文化,要仗義執言!

不要怕〝烏桶〞臉色!

卓韋 说...

希望有更多的马青出来竞选,不让你们不劳而获。

匿名 说...

多人競選固然是好事,但太多人競選則令代表們眼花撩亂啊...選〝人〞難,〝人〞難選.

註:〝人〞意即真正會做事的正常人,而非做不到事的爛人.

匿名 说...

小弟認為你行的,豐守兄.

加油吧!

李锦强 说...

希望你们四个都能中选,为柔佛州分团争光。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柔佛仔肯定投柔佛仔,丰守兄加油了!

Teo 说...

丰守,加油。也祝福YB乃顺、建兴和万庆。希望你们都“冻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