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精力过剩只好宿奸的笑话

一个数学教授打了一封传真给他的老婆:
“亲爱的,你自己也知道,你是一个52岁的女人了。
我有一些要求,你是不能够满足我的。
作为一个太太,我对你其他的事,没有抱怨。
我现在正要过去半岛酒店开房,
陪伴我的是一位18岁的女助手,
晚上1点之前,我会回家。
你的丈夫。”

教授到了半岛酒店,收到他太太的传真:
“亲爱的,你自己也知道,你是一个55岁的男人。
当你收到这封传真时,我已经在凯悦酒店开房。
陪伴着我的是一个18岁的健身教练。
你是一个数学专家,你应该知道,
55岁进入18岁的次数,
绝对不会比18岁进入52岁的多,
今晚我不回家。
你的太太。”

原文取自:笑话和趣事,蔡澜,天地图书出版,页73及74。

解:如果你高高在上,又精力过剩,小心自得其乐却戴了高帽子浑然不知。
远义:精力过甚者,除了赌博、打壁球、高尔夫,更应当考虑回家去。
对应成语:后天下之乐而乐,先天下之优而优。(此乃优之女优,非忧〕。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1855不等于5518。

还是你好料!一针见血。

李锦强 说...

一流,高见!

狂神 说...

很有深意的一篇文章!!马华的老党员一定要看看!哈哈。。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说...

莫笑我先去,他曰你也耒.

匿名 说...

我太嫩了,还不懂发泄,要听!!!从1018--1022就显示华社能接受,也表示要成为高高在上的政治领袖就要懂得发泄。。接下来个个都可以做领袖了。原来要当领袖这么简单。 马华有救了。。哈哈哈!!

匿名 说...

至今我才醒悟,你们前总会长搞不懂如何发泄才会下车。现任的他会吗? 不会的话又做不久哦!哀哉!

匿名 说...

老林要合理化的不是出轨的行为,而是力挺蔡细历。蔡细历这一次,被被他害到了。他被林良实没有智慧的言论,再次让人记忆起蔡细历的一段往事。

不是所有的往事是值得回忆的。蔡细历胜了,不需要理论来支持。

匿名 说...

太神了,林良实简直是太甚了!

匿名 说...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墩林,你是最棒的。

tbchua 说...

This joker is worse than other joker that said "it looks like me,sounds like me" when this joker concluded that he was not referring to himself.

The next day according to papers, this joker said he was merely "joking".

The Chinese has a famous saying:" Lian shi ren jia gei de,Mian Zhi shi zhi ji tiu de!"

He is an ultimate JOker!

思想决定未来 说...

哈哈哈。。

我不知道作为女性的角度如何评价,总之,尊重是相互的。

匿名 说...

林先生,今天,你和你的太太一起出席了脑力开发的研讨会,但是你还是没有脑。

我不知道,贵为你的太太对你的坚持到底,能有什么高见。

你应该想想,不是每一个人,吃饱了就等出轨。也许你是,但是你的诚实是不可爱的。

我很期待,马华里面,要争取妇女平权的黄燕燕部长,你能够给我们开启;不用太多,就只针对这件没有脑的事。

没有脑,还能救;没有心,还能做什么?

tbchua 说...

How can we say one is brainless especially when one specializes in Mind Mapping?

If I am Tony Buzan, this is what I will do to my Malaysian disciple:

1)"Tun" him!
2)Then as his grand master, I myself go jump into the moonsoon drain.

Jason 说...

习惯就好....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很多时候,人与人相处必须是双向的,
如果单方面的思考,会换来一个很奇怪的想法,甚至会被冠上个人中心主义。。。

也就是所谓的大男人或大女人。。。

没有所谓的笑话,
只是看你在什么场面讲什么话,
在媒体面前有如此的“惊言”,
再如何解释还是笑话。。。

如果在党内的会议上讲了就算,
也许就不是一种笑话的成份。。。

匿名 说...

难怪蔡戏里会中咸,看样子 马华有很多MBA。也许改次他当了总会长, MCA 要改称MBA 了。不然会丢尽华人的脸。五百万华人连一个像样的领袖都没。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拉曼学院,还有拉曼大学的顾问,

你是又顾又问了,

你的言论,

是要给拉曼学院的院生呢?

还是留给拉曼大学的学生,

知道你够力?

还是你家里面的人,

就像你描述的一样。

祝福你,

给你自己用。

用不完,

还是给你自己用。

蔡细历也许会喜欢,

留一些给他用。

Zeitgeist 说...

不懂政治管理,整天专搞社会福利,一堆肥肠猪脑的猪头参政心态只为求财升官,

在朝的卖华要像在野党一样争取那争取这简直是世界上天大的笑话,当家不当权,立场为何不是用捍卫反而用争取,华人利益节节败退!

除了整天空喊口号还能做些什么?结论:MCA=贪污污桶以华制华的工具,小心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