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沙州马青显真情




沙巴州的行程在州团长杨振良的细心安排之下,马青总团候选人一行人就像电影情节般全程在四轮车队护航下向沙州代表交流。我留意到杨振良旗下的马青仔都很年轻,帅帅的,都很有性格。

马华东渡沙巴始於1992年,也许是历史包袱轻盈,兄弟不但没有老气横秋,反而更添热情和好客。这是一众候选人的看法。

初遇马弓手,部落相识人相遇,真人还是比较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谢谢抬举.

吉打马青 说...

我倒要见识真人!

王孙文

匿名 说...

词:蔡金星 曲:吴振豪

终于我们站稳这里
蓦然回首半个世纪
经历风风雨雨 物换星移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看着太阳慢慢升起
挺起胸膛深深呼吸
穿上心爱白衣 我告诉自己
民之所欲不可忘记

世界一直不停在变
你我真情不减 经历多少个年
依然昂首向前 肩并着肩

心手紧紧相连 拥抱宽阔蓝天

世界一直不停在变
你我真情不减
拿出真心一片 追求那一个圆

那一个圆 喔喔
是心的交点 是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