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服务新党团打造新生队


服务新党团
打造新生队TEAM: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 More….


我们深信,从团队出发,能够做更多的事、能完成更多的任务和使命、能人尽其才的容纳更多有志的马青弟兄,服务马青总团,并协助母体转型。我们来自柔佛州的马青仔,竞选总团中委职位,我们的共识是:

奉献是一种荣誉、
努力是一项天职、
服务是一个使命、
改变是一个方向。

服务新党团,打造新生队,重点在於“团队”TEAM这个字眼。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 more。凝聚在主体的团队共识上,让个人的力量,非但可得到方向的指引,更能够得到群体的智慧支援。敢怒敢言、敢做敢当,,除了是行动的实践,更是政治智慧的呈现。敢必须要有勇有谋做后盾,勇是智慧的结晶,而谋却是整体的方略。

放眼即将来临的党选,马华母体及它的臂膀,都会呈现新的团队,马青总团要协助母体转型,“要当民意急先锋,不做强权应声虫”就是思维的调整和重新出发。马华的历史包袱让我们喘不过气,政治气象的转变让我们痛定思痛,马青同志的思维绝不能再固步自封。

只有改变思维,才能够改变方法;只有改变方法,才能够改变结果。马青思维的改变,悠关马华母体转型的成败。马青的弟兄们,你我都身负重任。

柔州马青站在年青化、组织化、知识化的轨迹上,共同期许一个更亮丽的愿景;特别是年青化的议程,将会是马青重要的工作方向。马青未来的挑战在於新生代对政治气象的解读、以及对政党属性的偏好和取向。我们了解到,固本精源固然是稳住脚步的当务之急,但是向下扎根更是马青得以迈开大步、摆脱束缚以大无畏的精神向前走的中期目标。马青总团矢志将团员年龄上限调低至40岁、恢复马青不分性别的传统精神,将能够全面提升马青的活力和朝气。打造新生队,是让马青重生的基石。

马青中委候选人宋乃顺8、杨建兴15、颜丰守(赤膊〕17及廖万庆22,望你来牵成!

1 条评论:

卓韋 说...

期待你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