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今晚,是中秋节晚会,
受邀为晚会主持开幕,
主办单位都是年轻人,
问我,这个国家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昨晚,也是中秋节晚会,
受邀为晚会站台,
主办单位是妇女界,
我问在场的人们,
这个国家,到底是谁在制造问题?

问题不只一个,答案却有好多,
莫达的哈密瓜也说了,拢是为做你啦!
恶法也有善意,看你怎么说,
老百姓好象不领情,
大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如果是为了陈云清的人身安全,
最不安全的岂止陈云清?
官老爷请你告诉我,
AH MAD IS MY难道就安全了?
AH MAD IS MY难道就不需要你也签令,
扣留起来,以确保他的安全了?

官老爷哈密瓜先生,
如果你是存了这样的看法,
相信你也默认了,
AH MAS IS MY的寄居论,其实也是安全的;
既然如此,
你又何必动用ISA,将据实还原的陈云清扣留,
以确保她的安全呢?

官老爷哈密瓜先生,
最近流行基孔症,
会四肢无力,头脑不清楚;
然而,你位高权重,
请你用逻辑开解愚笨的人民,
因为你的智慧是高尚的,
也请你用常识告诉疑惑的人民,
你的头壳,没有坏掉。

4 条评论:

St Ong 说...

覺得有一首歌更加適合,
"您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and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來形容目前被扣留陰影”癡癡纏“的
報界朋友。。。

thting89 说...

在现今这么紧张关头的时刻,哈密瓜部长还能如此嚣张的发出那种无理及无建设性的言论真的很令我们对现今政府的信赖。。好心啦,哈密瓜,学学再益部长啦,因为不赞同内安法令的无理实行,现在辞职不干。这叫有远见,这是我们要的部长!!

-JASON TING-

狂神 说...

丰守说得真好!!但是再益这条水说的话我就有所保留了!!也不知他是来捞本钱的吗???看来也只是说说而已的啦!!信不信???

tbchua 说...

Sir,

Interesting blog, keep it up!